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邀请专家开展《如何做好2020年中考新题型备考》专题讲座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7 10:58:43
[摘要]2020年6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诚邀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学英语教研员王兰英老师为英语教研组做了《如何做好2020年中考新题型备考》专题讲座。
\
\

  2020年6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诚邀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学英语教研员王兰英老师为英语教研组做了《如何做好2020年中考新题型备考》专题讲座。

\
\

  王兰英老师是中学英语正高级教师,国家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学名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站长。

\

  本次讲座,王老师根据多年的中考英语备考经验,从英语命题方向、题型变化、命题难度、试题区分度、高频词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尤其针对2020年英语新题型的变化做了细致的指导,对学生答题过程中的不良习惯进行列举,提出训练学生做题的策略以及科学有效的备考策略。

\
\
\

  距离2020年中考只剩下30天了,王老师的讲座极大的增强了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毕业班英语老师在复课冲刺阶段的教学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收获颇丰,真正解决了中考备考中的一些困惑和疑难,对新题型也有了明晰的练习思路,开阔了眼界,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增加了必胜的底气!

\

  本次讲座,是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英语教研组成员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在专家的引领下,我们将会及时将更多可借鉴的东西用于反思自己,用于创新和完善,真正提高备考效率,不断提升教研质量。把握中考方向,研究考试动态,希望本次英语讲座能够真正助力英语备考,期待成功与智慧在七月闪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 中考

上一篇:问诊教学 对症研评——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特邀莲湖进校中学文科教研员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