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西迁精神”,永远闪烁!——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0 09:56:57
[摘要]6月9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夏武刚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西迁精神’,永远闪烁!”的生动报告。

6月9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夏武刚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西迁精神’,永远闪烁!”的生动报告。

\

\

\

夏武刚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了“西迁精神”的由来和内涵,明确了“西迁精神”是在1956年交通大学由上海迁往西安的过程中,生发出来的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西迁精神”被概括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

\

夏书记勉励我们31中人要胸怀大局,弘扬交大人兴学强国,开发西部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舍弃小家,无私奉献的大局精神;让“西迁精神”成为我们知识分子的文化担当,让我们胸怀对党的忠心、对事业的爱心、对学生的耐心、对学习的虚心,让“西迁精神”永远闪烁!特别是目前我校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阶段,全体党员更要以百倍的热情与信心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同发展,抓住当前教育大提升的契机,共同实现学校总体蓝图规划,办好家门口让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学校。

\

\

\

\

接着杨晓茹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莲湖区教育系统关于召开校园安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有关校园安全的规章制度等内容,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学生安全。

\

最后,卫娟霞主任传达了中共莲湖区教育局印发《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讲政治、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开展专项活动上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实施工作。要求大家认真自查,积极整改。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

\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

2020年6月9日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 西迁精神

上一篇:奋进中的三十四中‖精细常规管理 提升办学水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