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06-01 13:48:36
[摘要]5月27日,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在大队部的精心策划下隆重举行了“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

  华商网讯 5月27日,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在大队部的精心策划下隆重举行了“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

  本次活动,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樊锁强,党支部副书记、小学校长尹苗,小学各位行政领导以及各班家长代表们来到各班级中,与师生一同见证光荣时刻。仪式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全体学生肃立高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当鲜艳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时,新队员们那坚定、自豪的眼神,满含着对少先队组织的无限热爱。

\

  大队辅导员孟黎老师带领全体新队员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队员们坚定的神情、洪亮的声音,都表达着同学们的理想和信念。

\

  各班新队员代表发言,从他们的言语中流露着内心的激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多向高年级的优秀队员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

\

  尹校长逐一向新中队授中队旗,并聘请雷君丽、周静等九位老师任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接过这象征“责任”与“使命”的聘书,辅导员们将积极配合党支部和大队部完成各项工作,将红色火苗不断传承。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在庄严的呼号声中,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少代会 队员

上一篇:浐灞四小全力打造陕西首例小学动漫课程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