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小学部少先队员入队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06-01 13:31:02
[摘要]窗外的小树又一次枝繁叶茂,初夏的阳光在枝头跳跃。25月29日上午,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一场别样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同学们在老师的期盼中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

  窗外的小树又一次枝繁叶茂,初夏的阳光在枝头跳跃。25月29日上午,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一场别样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同学们在老师的期盼中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

  伴随着嘹亮的队歌,别样的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入队仪式上,优秀少年队员为校领导佩戴红领巾。随后,大队辅导员尹欣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四五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一年级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

  在黄琨老师的指挥下,孩子们一起高唱队歌。在大队辅导员尹欣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大声宣誓,表示他们决心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伴随着出旗曲,一年级的八个班主任接受授旗,成为一年级各中队的中队辅导员。

  五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一年级新队员们表示了祝贺并给予他们厚望。 一(5)中队的李沐禾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了言,稚气、铿锵的话语,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少先队员的自豪心情,也表达了他们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

  小学部丁校长向全体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我们东元路学校、为我们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最后,在大队辅导员尹欣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地呼号。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隆重而神圣的一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

  一场别样而隆重的仪式,激发了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也必将激励每位队员勤奋学习,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入队是开始,是希望,是新队员绽放光彩的美好启程。孩子们,愿你们像一只只雏鹰,在少先队的蓝天下健康成长,自由翱翔!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新时代 好队员

上一篇:这个“六一”不一般!高新一小麓湾分校首届自创作品售卖会火热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