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市第七十七中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8 22:28:45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第七十七中学概况

西安市第七十七中学创建于1968年,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水流村,是一所全日制农村初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17987.1平方米,建筑面积9164平方米。学校布局科学合理,硬件设备齐全。学校新建了塑胶运动场,12个教学班全部安装了触摸电视一体机。现有心理咨询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理化生实验室、探究实验室、建有录播教室等一部二十一室,均能满足教学、学习的需要。

TRjqI2Ghv7OEnq7K.jpg

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96人。现有在编教师57人,其中男教师33人,女教师24人,平均年龄40岁。研究生学历2人,专任教师48人,高级教师12人,一级教师26人,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模范教师共6人,区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20余人。

近年来,在市区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始终以“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为校训,逐步形成了“勤奋务实,践行求真”的校风、“敦品励学,敬业厚生”的教风和“勤学好问,阳光自信”的学风,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学校先后荣获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陕西省文明礼仪示范教育基地、陕西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西安市蛋奶工程示范学校、西安国际港务区教育教学综合评估“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9hIwIFHg2Di2iyx1.jpg

西安市第七十七中学将紧紧抓住西安市公办初中教育质量提升的契机,在西安市教育局和西安国际港务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加快学校硬件、软件建设,美化、绿化校园;挖掘勤文化内涵,实施素质教育;深化课堂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西安市第七十七中学

2020年重点提升项目概况

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关心支持下,西安市第七十七中学今年重点提升项目主要包括:

   一、操场、围墙和校园广场改造提升项目

   2020年春季开学前,完成了操场5000平方米草皮更换,200米塑胶跑道更新和餐厅维修,完成500米围墙加固加高,墙上加红色琉璃瓦、外墙粉刷以及水塔主体加固;完成校园广场、教学区地面约2000平方米防滑地砖维修更换。总投资135万,学校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QYgc83Wq47QdQ1GQ.jpg

   二、部室、校园文化改造提升项目

   2020年4月底前完成了学校图书室、计算机教室等12个部室的吊顶、粉刷墙壁、灯具更换的提升改造,完成行政楼前、九年级楼前和七、八年级楼前铺设防滑地砖900平方米,完成学校文化建设提升项目,包括学校大门改造、文化墙建设、文化长廊建设、学校雕塑改造、水塔美化、操场围墙美化项目,完成500平方米北广场防滑地砖更新,总投资157.5万,进一步改善了校园育人环境,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

mc2hZtVY8ZmgT9Lx.jpg

   三、教育教学硬件改造提升项目

   计划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更新教室和理化生实验室一体机、理化生实验室设备及装修设计、教师办公电脑,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办公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