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8 10:40:32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自强标志.jpg  

  学校介绍

  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是碑林区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位于碑林区和平门外明胜路65号,交通便利,环境清幽,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开办贫困生自强班的学校。

  2011年,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晋升为省级标准化高中。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先后被授予“全国教科研实验学校”、“全国武术段位制教学试点学校”、“陕西省教科研先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双达标学校”、“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市级文明校园”、“市级园林式校园”、“西安市捐资助学先进单位”、“碑林区高中教育质量评估优秀学校”、“为高校输送人才成绩突出学校”、“碑林区环境提升年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校园景观.jpg

  碑林区教育局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模式,促进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与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深度融合,在2020年秋季开学,新初一年级将由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选派两个班的语文、数学、英语、道法、历史等学科优秀师资,在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任教三年。两校起始年级所有教育教学活动同步,即教师授课同步、教学进度同步、检测考试同步、教学研究同步,学生活动同步。通过帮扶引领,内涵提升,保障学校的融合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园林景观6.jpg

  春华秋实,在办好人民群众满意学校的大道上,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将紧紧围绕碑林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公办学校质量提升等重点任务,以素质教育为先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继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学校真正办成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 公办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