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高新区郭杜初中学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8 13:11:58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提升效果图9.png

学校概况

  一、学校基本情况

  郭杜初中于1990年建成,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学校,学校位于郭杜西街,占地面积36.22亩,建筑面积包含教学及辅助用房8712平方米,绿化面积4840平方米。

  学校领导班子由6人组成。学校现有教学楼1栋,综合楼2栋(含办公楼)、教工宿舍楼1栋、实验楼1栋,无学生宿舍楼0栋,学生餐厅0个;现有部室分别是:学校部室现有: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图书阅览室、卫生室、党团队活动室等。;学校目前有图书47200册,学生用计算机80台,教师计算机80台。

  二、学生情况

  学校现有教学班18个,各年级分别是七八九年级;在校学生775人,各年级分别是七年级258人;八年级271人;九年级246。

  三、教师队伍情况

  学校有教师77人,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59人,专科学历7人;初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54人,高级职称x8人。省市级教学能手1人,省市级骨干教师1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郭杜初中学校 公办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