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陕汽二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8 10:26:11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陕汽二校于1971年建校,原为陕汽集团职工子弟学校,1991年2月6日,部分随企业搬迁至西安,更名为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职工子弟学校(简称陕汽二校),2009年4月30日正式移交西安市新城区政府管理,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西安市兴工东路41号,占地15.3亩,建筑面积6592平方米(含小学)。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081人,初中在校学生456名,小学在校学生625名。教职工85人,研究生以上学历7人,中高级职称占比80%。

FGimqfaomeLYJJ4l.jpg

  历经“三次发展、两次创业、一次移交”的奋斗与辉煌,陕汽二校扎根于陕汽企业深厚的文化土壤之中,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奋斗目标,开拓创新,不断谱写着发展腾飞的壮丽乐章。

ds6WQqY1vvmq9Zbw.jpg

  学校素以治学严谨,成绩卓越而著称。始终坚定一个信念:无论教育形势如何变化,教育质量、教学质量永远是学校生存的根本,学生、家长、社会的认可度永远是学校生存的根基。

Gi01Q6l2Hn73ARW5.jpg

  全市教育大会以后,在新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城区教育局致力于“办高质量教育、建高质量学校”,加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将陕汽二校纳入黄河中学教育集团、建立学校联盟,实施联合管理和教学一体化,加快学校质量提升。学校被列为西安市33所首批公办初中质量提升项目学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陕汽二校站在新起点上,全力打造高质量学校,倾力培育高素质学生,全面实施追赶超越发展规划,加快学校发展建设,从管理、质量、队伍、环境四个方面着力打造一流精品学校,实现把孩子家门口的学校办成好学校,奋力谱写新时代陕汽二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jLnXxx0TkWLKu54b.jpg

2020年重点提升项目概况

  学校被列为西安市首批33所重点提升的初中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投入资金620多万元实施提升硬件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建设共有三个:大门口校园文化提升项目,主席台改造项目,多功能室改造项目。3月17日开始施工,现已基本完工。

FNnMp5qfVuXohUEJ.jpg


多功能室改造后2.jpg


陕汽二校规划图.jpg


主席台改造后效果图.jpg

二期项目建设共有四个:教学楼内外改造提升,操场维修建设,部室设备的补充,现代化教学设备的增加。计划7月份开工,8月底全面完工,9月秋季开学投入使用。陕汽二校不断加大硬件质量提升,加强学校建设,为师生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面貌将会焕然一新。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