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8 10:20:20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校门.jpg  

  学校介绍

  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是碑林区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位于友谊东路369号,现有学生1100余名,教职工90人。学校建校于1963年,57年的办学历史承载着无数先辈的智慧与荣光,积淀了丰富的教育思想与教学经验。随着时代发展,学校不断探索师生发展新路径,以办“有质量有温度有口碑”的学校为目标,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

  作为一所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好学校,过硬的教育教学质量无疑是关键。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资培训,深入开展以校为本的课题研究,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开发校本教材,提高课程建设能力;聚焦课堂教学,培养学生学习力。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微讲坛等活动,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与促进的平台,加快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与提升。充分发挥名校+教育联合体、名师+工作室的带动作用,培养更多省、市、区、校四级教学能手和骨干教师,让学校成为名师荟萃、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好学校。

教学楼 (2).JPG

  碑林区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在碑林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2月,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加入西安建大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再次步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自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加入西安建大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以来,建大附中充分共享品牌建设、学校管理、师资力量等各方面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对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帮扶、优化和提升,助力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校园一角2.JPG

  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历经风雨,砥砺前行,先后获得了陕西省标准化高中、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绿色校园、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陕西省示范家长学校、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课题学校、全国射箭重点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碑林区实施陕西省素质教育316工程督导评估优秀学校等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 公办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