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市第十二中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8 10:01:4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校园秋色.JPG

  学校介绍

  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是碑林区一所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半个多世纪以来,学校始终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对学生一生幸福负责”的教学理念,坚持“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在碑林区教育局的大力扶持下,不断探索与铁一中联合总校的协作融合新途径,倾力改善学校的软硬件实力,终于迎来了焕发青春活力,蓬勃发展的美好春天。

  碑林区全面实施集团化办学,在碑林区教育局大力支持下,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正式成为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核心成员校。铁一中与西安市第十二中学联合开设联办班,充分发挥“名校+”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改善现有生源、师资。联办班语文、数学、英语任课教师由铁一中选派骨干教师任教,其他学科任课教师由铁一中牵头在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教师中竞聘上岗。课程编排、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学前辅导等教学行为均与铁一中同步进行,教师可以照顾到每一位学生,学期末统考成绩名列年级前茅者,可直接到铁一中本部就读。同时联办班享受铁一中多名定向生录取政策和其他名校的定向生优惠政策。

校园一角.jpg

  学校在碑林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名校铁一中的辐射、引领下,在整合优化教育资源结构、校园文化建设、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和设施、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与发展、招生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学校先后荣获碑林区目标综合评估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三次,西安市文明校园,碑林区师德先进集体、区艺术月活动特等奖三次、一等奖两次等70多项奖励。2019年学校荣获市级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传统文化进校园.jp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十二中学 公办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