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市东元路学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7 10:38:56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419075521.jpg 

学校简介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原陕西重型机器厂子弟学校)创建于1965年9月,位于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陕重社区内,占地25亩,学校前身是十二年一贯制学校,2019年9月,高中部整体分离到浐灞,学校转型为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72个,在校学生4002名。教职员工240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5人,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0人,区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28人。

DSC_8596.JPG

  近年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重常规、精管理、强特色、促内涵、提质量”为发展定位,落实“目标牵引,计划管理”的管理理念,秉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的专业成长铺路,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成长、成熟、成才、成功”的教育目标,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零犯罪先进学校、 全国校园足球开展工作先进学校、陕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陕西省“校本研修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西安市文明校园、西安市“平安校园”、西安市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示范学校、西安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西安市“优秀大学区学校”、西安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首批未央名校,未央区EEPO教学课堂改革工作优秀学校等多项荣誉。

DSC_1147.JPG

  目前,学校规模已经形成,师生队伍不断壮大,教学设施日趋完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生源状况逐年改善,学校声誉日益扩大。在西安市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中,西安市东元路学校紧随城市发展,像一颗新星,以其具有鲜明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闪耀在西安的上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 公办初中 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