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新教育:高新区庞光初级中学战“疫”云课堂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3-10 17:53:44
[摘要]2020年的春季如期而至,疫情阻隔了面对面的教与学,却不能阻隔庞光初级中学师生们一颗颗怀揣理想的心,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了这场战争!课堂从“线下”搬到了“线上”。经历了连日来的摸索、尝试、反复提升,老师们已经从网络技术“小白”迅速地成长为在线课堂“达人”,开始与孩子们共度线上学习的快乐时光!​

2020年的春季如期而至,疫情阻隔了面对面的教与学,却不能阻隔庞光初级中学师生们一颗颗怀揣理想的心,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了这场战争!课堂从“线下”搬到了“线上”。经历了连日来的摸索、尝试、反复提升,老师们已经从网络技术“小白”迅速地成长为在线课堂“达人”,开始与孩子们共度线上学习的快乐时光!

图片 17.png

  各科老师结合学生反馈不断进行课程模式探索,大胆创新,以确保教学环节紧密连接,同时对练习形式进行了精心设计,巩固知识点的同时增加学习趣味性。

图片 5.png

  同学们的作业除了文字还用照片和视频形式呈现,对作业有问题的同学进行电话语音辅导。看看,批改和讲解一样认真!

图片 1.png

  生活即课堂,教师们在课堂中融入了与疫情相关的内容,带领同学们一起和时代同频共振,同学们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无声的战役中。

图片 7.png

  看,春已至,花已开,一切似乎都在期盼着师生早日归来,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守望相助、潜心笃志、共克时艰,则必将等到樱花灿烂,雾尽风暖!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庞光初级中学 战“疫”云课堂

上一篇:长安大学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