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一高校将减免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学费

图片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07 21:14:38
[摘要]近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将目光瞄向在该校就读的防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子女,通过减免新学期学费,向连日来奋战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

  “新学期,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子女,将免除一学期的学费!”近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将目光瞄向在该校就读的防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子女,通过减免新学期学费,向连日来奋战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2月4日,学校发布《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关于减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学费的决定》。其中提出,自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他们放弃了春节假期,放弃了与亲人团聚,冒着随时被感染,甚至危及生命的危险,站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为此,学院决定免除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学费,为英勇的卫士们加油鼓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学院的绵薄之力。

  “学校将着手收集相关医务工作人员子女信息,不论多少,应免尽免。”学校学生处处长林岳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一高校将减免抗 "疫

上一篇: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核工业大学传来新消息 下一篇:奥地利高校:受世卫委托甄别疫情假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