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四川8岁女孩画漫画教大家如何做好防护

中小学动态 央视 2020-02-05 13:20:24
[摘要]这就是四川中江县回龙镇竹林村8岁女孩唐娅玲小朋友作的画,画中人物也戴上了口罩。

  原标题:四川8岁女孩画漫画教大家如何做好防护

  这就是四川中江县回龙镇竹林村8岁女孩唐娅玲小朋友作的画,画中人物也戴上了口罩。

  

唐娅玲所作的漫画

唐娅玲所作的漫画  唐娅玲从小喜欢画画,而姑父杨金广喜欢书法。利用春节假期,二人合作完成了防疫漫画和标语二十多幅。有的贴在道路旁的宣传栏,有的贴在村民家墙上,以漫画的方式向大人们宣传预防疾病知识。


  

唐娅玲与姑父杨金广合作的书法标语

唐娅玲与姑父杨金广合作的书法标语

唐娅玲与姑父杨金广合作的书法标语

唐娅玲与姑父杨金广合作的书法标语

唐娅玲与姑父杨金广合作的漫画书法标语

唐娅玲与姑父杨金广合作的漫画书法标语  唐娅玲说:“我画了一个小女孩,我给小女孩画了一个口罩,希望大家出门都要戴上口罩,防止疾病从自我作起”。


  

8岁女孩唐娅玲所作的画

8岁女孩唐娅玲所作的画  唐娅玲和姑父杨金广还准备继续画下去,她们要把全村十四个组的每个院落都贴上一幅,把预防疾病的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总台央视记者 白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女孩 漫画

上一篇:江西:30个电视频道为中小学生开展线上教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