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奔跑吧!校友”| 2019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4 16:58:27
[摘要]青春,是红跑道上奔跑的身影,是绿茵地上追随的目光;成长,是不断出发的勇气,是遇见不一样的自己;羁绊,是母校对你一如既往的关注与牵挂;是你对母校的怀念与依恋。毕业经年,昔日的校园时光,奔跑的年少岁月,你还记得吗?

  青春,是红跑道上奔跑的身影,是绿茵地上追随的目光;成长,是不断出发的勇气,是遇见不一样的自己;羁绊,是母校对你一如既往的关注与牵挂;是你对母校的怀念与依恋。毕业经年,昔日的校园时光,奔跑的年少岁月,你还记得吗?

\

  奔跑吧!校友 西安欧亚学院2019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诚邀您回校相聚,与欧亚共同奔跑。

  活动时间:

\

  报名方式:

  1. 联络各分院负责老师

\

  建校多年来,学校对专业和二级学院设置进行了调整,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归属,可联系校友发展中心,我们将为你提供咨询和查询服务。

  2.校友服务平台在线报名

  关注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友服务大厅,点击校友活动,在线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

  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你愿意,你可以:

  (1)成为活动赞助者,为校友提供礼品、奖品、餐点饮料等。

  (2)捐赠母校,支持欧亚教育发展事业。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88286897

  手机:13720773343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张新怀教授大型民族管弦乐作品音乐会在西安隆重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