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 陕西工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2 16:02:56
[摘要]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迎着绵绵秋雨,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一行前往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迎着绵绵秋雨,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一行前往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领导们先后分别来到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振武,纺织部劳动模范李顺利,陕西省优秀教师马幼祥,全国优秀教师尉银星、黄英娴、王昌明,陕西省劳动模范黄德保,全国机械工业先进工作者王颖哲,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王晓江,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标兵吴勤保等十余位老教师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此外,学院还通过电话向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劳动模范张登社,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翟轰送去了学院的问候和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中,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陕西工院2018年度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情况和2019年学院创建“双高计划”、推进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衷心希望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鼓励他们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同时也祝愿学院在今后“双高”及新校区建设中,立足学院特点和优势,抓住改革发展机遇把学院做大做强。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blob.png
blob.png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陕西工院 退休老教师

上一篇:庆教师节 西安欧亚学院“为教师亮灯”活动闪亮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