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技师学院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1 09:40:50
[摘要]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9月9日,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井海滨、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小林及相关领导前往西安技师学院慰问教职工,并参加了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

image.png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9月9日,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井海滨、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小林及相关领导前往西安技师学院慰问教职工,并参加了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庆祝活动分为优秀教师表彰会和师生联谊会两个环节。表彰会由西安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文科主持。技师学院院长冯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一直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技师学院副院长冯小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学院发展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2名教师予以表彰;井海滨副厅长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品与鲜花;丁小林副总经理为2019年退休的5名教师代表颁发纪念品与鲜花;机电技术系教师马凤凤代表优秀教师作了发言,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展现了技师学院教师“言传身教,衣带渐宽终不悔;鞠躬尽瘁,一腔热血洒杏坛”的热情与追求;22G电维1班学生邱云帆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省人社厅副厅长井海滨发表讲话。他代表陕西省人社厅对长期以来为技工教育事业奋斗的广大教职工表示问候和感谢;对西安技师学院在陕西省技工教育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对全省技工院校教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师;第二,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第三,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

  西电集团副总经理丁小林代表公司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存高远,立德树人,把个人理想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艺术,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表彰会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联欢会节目都由西安技师学院师生自编自演,形式丰富多彩,有诗歌朗诵、舞蹈、独唱、小合唱、歌伴舞等,演出精彩纷呈,不断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技师学院 教师节

上一篇:2019年空间推进技术研讨会(IWSP 2019)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