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回首、奋斗、展望——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建校15周年表彰大会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19-09-09 10:42:51
[摘要]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于9月7日下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积学堂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建校15周年”表彰大会。

image.png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于9月7日下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积学堂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建校15周年”表彰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治宝,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以及陕西师范大学产业处,对外合作办学各学校领导,兄弟学校,家委代表莅临本次大会,陕师大锦园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image.png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校长樊锁强致辞。樊校长首先回顾了锦园艰苦奋斗、敢为人先、自强不息、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校园主体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锦园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主动担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携手共创锦园学校的新辉煌。

image.png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治宝希望教师们能够胸怀教育的责任与追求,牢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扎根西部、教书育人、坚守担当、奉献祖国”的西部红烛精神,切实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image.png

  在过去的一年中,锦园学校广大教师励精图治,勤奋敬业,分别有31位教师“六课工程”获奖,有近百名教师荣获市、区、校级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学校还评出教学标兵10人、授予52名老师们锦园学校“创业园丁奖”“模范职工”荣誉称号。学校今年还有6人荣获市、区模范教师称号,有7人荣获省、市教学能手称号。大会对各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image.png

  会后,与会各级领导与教师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作为陕西师范大学对外办学的第一所学校,近年来,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推行“和”文化,争做民办教育的改革者和先行者,努力把学校办成现代化、特色化、国际化的一流名校,使学校办学层次和规模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师范大学 教师节

上一篇:国侨办“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长安大学沥青路面薄层罩面技术 为道路穿上“保护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