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技师学院 2019-08-31 00:22:25
[摘要]2019年8月30日上午,西安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餐饮文体中心室外广场举行。

  2019年8月30日上午,西安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餐饮文体中心室外广场举行。技师学院领导、军训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学管、新生班班主任、全体教官以及2019年新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技师学院副院长冯小平主持。

q7kc11dk.pn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区上空,活动正式开始,一千余名新生接受了检阅。方阵表演时,各方队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口号嘹亮、步伐矫健;匕首操方阵的女同学们英姿飒爽,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交通手势指挥方阵,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娴熟的表演着停车、直行、转弯等交通指挥手势;内务表演方阵的同学们动作麻利的将这九天所学的内务整理技能进行了充分展示,被子叠的犹如“豆腐块”般方方正正,毛巾与牙刷牙缸一起整齐摆放在脸盆里;军体拳方阵,同学们气势如长虹,一招一式尽显英雄本色,展示了斗志昂扬、气势如虎的精神气魄,成为整个方阵最耀眼的风景线。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团领导对九天的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能吃苦、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希望在军训结束后,全体新生能继续发扬军训中好的精神作风,转化为优良的校风学风,取得更大成绩。

8749ydy9.png

  现代服务系单招班严文珊同学做新生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向付出辛苦的教官与老师表示感谢,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吃苦,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文科宣读了2019年军训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团体颁发证书和奖状。罗书记鼓励全体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91574q7c.png

  技师学院院长冯柱向军训团赠送锦旗致以感谢并做讲话。他向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19级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勤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学会学习、以学修身;掌握技能、提高本领;学会做人、学会感恩。

  2019年新生军训的开展,为新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扎实基础,一千余名新生将整装待发,不负韶华,在西安技师学院走出人生中最美好的技能成才之路。

qeffx908.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

上一篇:五校齐开,盛大起航!贝迪森青少儿英语品牌发布会暨剑桥大学出版社彩虹英语阅读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