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青春闪亮,筑梦芳华 西安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军训文艺晚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技师学院 2019-08-31 00:27:05
[摘要]2019年8月29日晚,多才多艺的技师学院新生经过几天紧张的排练,献出了一台高质量的军训文艺晚会。

  为期九天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2019年8月29日晚,多才多艺的技师学院新生经过几天紧张的排练,献出了一台高质量的军训文艺晚会。

9833dy5f.png

  晚上7点,在文体活动中心楼前,西安技师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文艺晚会准时拉开帷幕。技师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军训团教官、部分教职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74zpe7xq.png

  晚会由现代服务系同学们演绎的古风舞《礼仪之邦》拉开帷幕。该舞蹈融入了春秋战国时候的舞蹈元素,同学们用悠扬的舞姿再现了我国古代礼仪礼节,既富有古代韵味也具有时代感。机电技术系同学们的诗朗诵《中国,我的中国》铿锵有力,气势滂沱,激昂的语调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民族自豪感,激励着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在技能强国之路上贡献一份力量。电气技术系师生联袂演出的青春励志歌曲《老男孩》唱出了所有逐梦人的青春梦想,感人至深。

4qkp989y.png

  九天的军训生活非常辛苦,为了让大家放松,开心一笑,技师学院学生会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小品《吃面》,学长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军训教官们也用心准备了拳术表演,他们精湛的表演激起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55p32685.png

  男声小合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少女组合《风华夜舞》、动感十足的《歌舞串烧》、《爱与青苹果乐园》等节目,既有宛转悠扬的演奏,也有刺激的劲歌热舞,形式多样,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旋律慢慢挥动手臂。青年教师孙依盈老师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5e8a7726.png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活跃了学院文艺氛围,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今夜,青春闪亮,筑梦芳华!

558zd05d.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军训文艺晚会

上一篇:五校齐开,盛大起航!贝迪森青少儿英语品牌发布会暨剑桥大学出版社彩虹英语阅读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