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2019“我是好讲师”礼仪培训师专场西安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19-09-01 15:16:18
[摘要]8月31日,由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海纳川培训承办,陕西颂悦文化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礼仪培训师专场西安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图片1.jpg

  华商网讯 8月31日,由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海纳川培训承办,陕西颂悦文化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礼仪培训师专场西安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有九位选手晋级获得全国复赛资格。

图片2.jpg

  据悉,我是好讲师”大赛是面向专兼职讲师、企业内训师、培训从业者的教学技能比赛,每年一届,是培训行业评选讲师的专业赛事。按照比赛规则,本次初赛赛制分为现场专家评审和网络大众投票,经过前期报名、培训及筛选后,最终确定具有较强实力的选手参加西安赛区初赛共同角逐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复赛资格。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有八位选手和 网络投票第一名晋级上海复赛。现场邀请到五位专家评审李甜甜老师、彭宏老师、戴文静老师和赵九红老师,还有一位企业负责人程圩先生。

图片3.jpg

  按照比赛规则,十分钟内参赛讲师纷纷亮出自己最拿手的看家本领,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精心准备的参赛课程,展示自己专业素养。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优雅与智慧并存礼仪盛宴。

图片4.jpg

  评委们每位选手的表现和活动的组织却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无论课程设计还是选手表现都体现出较高水准和专业度。同时,评委们也对每位选手的都提出了专业的点评建议。参赛选手万志彧说,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也是身为礼仪培训师成长的必然。今天是好讲师大赛礼仪专业赛区的盛会,也是和自己的一场比赛,在感谢大赛组委会,感谢颂悦文化的老师们能让我们能有这个机会,走上这个舞台来展现自己。

  大赛选手郭佳音参赛感言:“首先,我要感谢海纳川培训能够给我们广大的礼仪讲师们提供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让我们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自我锻炼和提升,同时有机会向更多优秀的讲师们学习。”

图片5.jpg

  作为独家协办方,陕西礼仪行业翘楚颂悦文化合伙人,大赛主办方负责任人表示:颂悦文化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系统礼仪培训和咨询服务。组委会将用更加求真务实的精神、更加规范严谨的理念、努力做好中国礼仪推广工作,以行动践行礼仪宗旨,为西北地区的所有有梦想的礼仪讲师和礼仪爱好者打造一个追梦的舞台。

图片6.jpg

  陕西颂悦文化公司秉承“有所为,有所不为,才能真正有所作为”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系统礼仪培训和咨询服务。大赛负责人张婷女士表示:作为礼仪行内人,需要更加求真务实的精神、更加规范严谨的理念、一定会努力做好中国礼仪推广工作,以行动践行礼仪宗旨,为西北地区的所有有梦想的礼仪讲师和礼仪爱好者打造一个追梦的舞台。

  陕西颂悦文化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协办此次礼仪讲师大赛西安赛区,在全国独家承办单位海纳川培训的支持下,为西北地区的所有有梦想的礼仪讲师和礼仪爱好者打造一个追梦的舞台!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讲师

上一篇:西北大学准博士在做完"小手术"后数小时丧命 下一篇:陕西省首届志愿公益慈善项目展览会即将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