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再传佳音!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马林同学在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0-06-01 09:34:26
[摘要]日前,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三年级一班马林同学在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荣获三等奖。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    日前,中国数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圆满落幕。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三年级一班马林同学在此次联赛中荣获三等奖。

\

  马林同学在学习上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一究到底”的执着精神。他能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自己对数学的兴趣,勤奋学习,不断努力,获得佳绩。

\

  王建武,中小学高级数学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数学竞赛教练员。他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善于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

  在此,特向创造优异成绩的马林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练王建武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

  马林同学取得的成绩,是近年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发展的缩影!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三十四中的辉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马林同学在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大秦之水联合华商网举办六一足球嘉年华 带孩子玩转足球新花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