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省首届志愿公益慈善项目展览会即将开幕

教育时讯 今日三秦 2019-09-02 15:11:23
[摘要]陕西省巾帼志愿者广场命名暨首届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将于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上午10点在西安市碑林区华清广场正式开幕。
  由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委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西安市妇女联合会、碑林区妇女联合会、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雅兰纺织集团、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陕西女友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市铜庆电力结构厂、西安培华学院、华清广场等单位协办的陕西省巾帼志愿者广场命名暨首届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将于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上午10点在西安市碑林区华清广场正式开幕。
\

  该活动旨在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普及志愿公益慈善知识,传播志愿公益慈善理念,弘扬志愿公益慈善文化,对外展示我省志愿公益慈善项目发展成果,促进我省志愿公益慈善组织的蓬勃发展,打造精神文明建设的闪亮名片,

  据悉,活动当天将为“陕西省巾帼志愿者广场”的命名揭牌,巾帼志愿者广场雕塑造型集艺术感十美感为一体,图形多个爱心叠加,心心相连,象征着巾帼志愿者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守望相助,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红色来源于旗帜,象征着陕西省巾帼志愿者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与党始终保持一致的坚定信念。该雕塑的落成将会成为华清广场的标志性建筑,是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

  参展单位: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首届志愿公益慈善项目展览会

上一篇:2019“我是好讲师”礼仪培训师专场西安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现场|新生报到完毕,5000多名学子成为新西航职院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