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六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助学发放仪式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六中学 2020-06-06 15:17:55
[摘要]西安市第六中学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学生资助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资助宣传工作,确保学生和家长熟悉资助政策和办理流程。

  西安市第六中学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学生资助工作,通过微信、校园广播、公示栏、墙报、黑板报等方式开展资助宣传工作,确保学生和家长熟悉资助政策和办理流程。为加强各环节资助工作的监督力度,该校成立助学金管理领导小组,通过不定期自查,确保本校资助政策的精准落实。学校严格落实资助政策有关规定,每年拿出不少于3%的事业收入用于学校奖学金、助学金发放。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该经校助学金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加大扶贫资助的力度,对因疫情导致家庭极度困难的学生发放特困生活补助,提高对建档立卡户、农村低保、城市低保、残疾学生等中央高度关注的四类学生的助学金发放力度。

image.png

  5月7日下午两点,西安市第六中学校举行“西安市六中及六中分校2019-2020学年度春校内助学发放仪式”。王坤校长在发放仪式上鼓励学生们要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

  本学期该校为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及特困补助共计6万余元,同学们对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将来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六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助学发放仪式

上一篇:普及科学知识 弘扬科学精神 传播科学思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