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沣东中加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中新网 2019-07-09 14:00:24
[摘要] 2019年7月6日,西安沣东中加学校高三年级毕业生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北京、深圳、安徽、贵阳、兰州、哈尔滨、合肥、昆明、青岛等中加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参加盛大的毕业典礼。

\image.png

2019年7月6日,西安沣东中加学校高三年级毕业生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北京、深圳、安徽、贵阳、兰州、哈尔滨、合肥、昆明、青岛等中加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参加盛大的毕业典礼。

  出席典礼的有国家、北京市及其他省市政府、教育系统的领导、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政府、加拿大各大学等中外嘉宾、毕业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800余人。中加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代办Jim Nickel先生、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前任省长Shawn Graham先生、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陶西平先生、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校长Brett Fairbairn博士分别在典礼上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嘉宾们为获得加拿大总督学业奖及各种特殊奖学金的学生们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学金,最后,校领导和中外嘉宾们为所有毕业生们颁发了中、加两国高中毕业证书、奖学金等。西安沣东中加学校的学生荣获了加拿大总督学业奖、崔氏基金奖学、加拿大Henry Birks奖、AEI–AKD Scholarships奖、加拿大AEI –AKD奖学金、中加枫叶奖学金等奖项。

image.png

据悉,西安沣东中加学校十名高三毕业生共收到来自56所国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加州艺术学院等知名学府,并有数名同学获得高额奖学金。

image.png

作为中加学校成功办学的延伸和发展,西安沣东中加学校是一所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凭借“国际化、个性化、沉浸式双语、多元化出口”的办学特色和优势,辅以优质的师资、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富有人性化的个性教育,力争将学生培养成为素质全面、具有中华情怀和国际视野及创新精神的国际化人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沣东 中加学校

上一篇: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