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山西一职校生网上控诉遭同学欺凌211天 1人被刑拘

教育时讯 澎湃新闻 2019-06-20 13:58:40
[摘要]6月18日下午,一位自称是山西祁县职业中学学生的微博用户@你卑鄙但我不发文称,他遭受同学“欺凌毒打”。
山西一职校生网上控诉遭同学欺凌211天 1人被刑拘

  微博用户@你卑鄙但我不 发文控诉被欺凌。 截屏图

  6月18日下午,一位自称是山西祁县职业中学学生的微博用户@你卑鄙但我不发文称,自去年至今的200余天内,他遭受同学李某某、闫某某等人包括烟头烫手、被褥泼水等在内的“欺凌毒打”。该网友还称,他向班主任反映后反遭报复。6月19日,澎湃新闻从山西省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获悉,针对该网友的控诉,警方已在处理。涉案人员均系未成年人,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对犯罪嫌疑人孟某、吴某取保候审。

  @你卑鄙但我不在微博文章中称,2018年10月8日起至今年5月7日,在200多天的学习期间,他被李某某等人用燃着的烟头烫手和烧胡须、用水从头浇湿。他的床褥被泼水、床单被烟头烫坏。李某某等人强迫他整理所有人宿舍内务,义务叫餐等。在向班主任吕某反映情况后,他反遭报复打击。目前,他已诊断患有中度抑郁与焦虑,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山西一职校生网上控诉遭同学欺凌211天 1人被刑拘

  警方警情通报。 祁县公安微博 图

  澎湃新闻从山西祁县公安局官方微信获悉,同日,祁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9日,公安机关接到学生家长报警,称其子庞某在祁县某中学受到宿舍同学欺负,而且被打受伤。接报警后,祁县公安局立即对案件依法展开调查。

  经调查取证,初步确认庞某宿舍同学李某、孟某、吴某多次殴打庞某的事实。涉案人员均系未成年人。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对犯罪嫌疑人孟某、吴某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你卑鄙但我不发文在微博中详述了他遭受欺凌的经过。在祁县职业中学财36班上学期间,李某某等数人多次在晚上查寝后到凌晨三点间及午休期间,对他实施“欺凌毒打”,并侵犯他的生命权、名誉权。在此期间,李某某等人还将暴力行为录制视频发到QQ群等社交渠道,供他人观看。他曾多次向班主任吕某反映情况,但遭到李某某等人的报复打击,“你要是敢对老师、学校、家长报告,我就打你越严重。”

  今年5月8日,他因身上多处烫伤、咽部受伤住院治疗,医院进行了雾化治疗。后经医生诊断,发现头部鬓发两边有肿块,患有中度抑郁与焦虑。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山西一职校生网上控诉遭同学欺凌211天

上一篇:小学生午餐时被馒头噎住 教师20秒急救成功 下一篇:新一轮申请季到来 各国留学新政策早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