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欢乐的植树活动|雁小五年级|李昊阳

华商作文 作者:童学会小记者 李昊阳 2024-03-15 11:11:33
[摘要]“三月曹州风雨齐,眉开柳面鸟初啼。有情最是人间路,早把春天扶上堤”。2024年3月10日上午,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们带着欢快与期待的心情,齐聚泾河智慧农业园,参加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

“三月曹州风雨齐,眉开柳面鸟初啼。有情最是人间路,早把春天扶上堤”。2024年3月10日上午,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们带着欢快与期待的心情,齐聚泾河智慧农业园,参加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

fa873d82e5283b6b0ebc98360bf44af.jpg

  第一项植树活动拉开了此次欢乐之旅的序幕,老师将我们三人分为一组,分别给每组分发了一把铲子、一个水桶和一棵生机勃勃的小树苗,随后我们选好地方便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植树活动,小记者们有的铲土挖坑,有的小心翼翼地扶着树苗,有的提着水桶轻轻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当小树苗稳稳地扎根于土壤之中的那一刻,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与欣慰的笑容。

da2fdf531bf088b89f499723d248c6c.jpg

2b0187d93dee9019fb8f46c48565528.jpg

  栽好树苗后我们怀着好奇与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萌宠乐园”。这里汇聚了众多可爱的动物,它们或憨态可掬,或灵动活泼。大家纷纷上前抚摸、喂食并与它们合影留念,实现了与动物“零”距离接触,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和谐。

42b34914d51436f0ca63f0aa56f3bed.jpg

  离开“萌宠乐园”,我们来到了无动力乐园,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尽情地玩耍,无拘无束地撒欢,每一个项目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童年的无限欢乐与纯真。

0ff46f20f78844bbdb43fe717fdefed.jpg

  最后,我们走进了蔬菜大棚,开始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土培种植体验。老师耐心地为我们讲解孔雀草的营养土配比是用草炭和珍珠岩以2:1的比例进行混合的,我觉得草炭看起来像混了一些草的泥土,珍珠岩看起来像一颗颗特别小的白色颗粒。配好营养土后,老师将营养土和孔雀草的苗分发给我们,我们按照老师的指导,亲手将营养土放入花盆,用手指挖出一个坑,轻轻栽种下孔雀草的苗,种好后老师就让我们将种植成果带回了家。

9de2709ca2e53b4048d7da9178acd1a.jpg

  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环节设计有趣,我们不仅体验了许多项目,更增强了教育意义,深刻感受到了生命的宝贵和自然的美好,同时强化了我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为地球母亲播种更多的绿色,共同守护这片美丽的家园。

编辑:刘丹洋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的植树活动

上一篇:三峡随感 | 樊昱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