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公布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名单 我市4所学校入选

中学动态 西安晚报 2024-02-25 10:10:41
[摘要]日前,教育部公布了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名单,西安4所学校入选。

  本报讯 (记者 王燕) 记者2月24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日前,教育部公布了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名单,西安4所学校入选。

  据了解,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推荐要求,认真组织在人工智能课程教学、师资配备、实验环境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好基础的中小学校积极申报,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严格审核推荐、教育部集中公示,最终确定了184个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其中,西安市4所入选的学校分别为西安高新区实验小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西安市铁一中学和长庆八中。

  此次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推荐,旨在通过基地试点,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教育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方案,形成可推广的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推动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深入开展。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我市4所学校入选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名单

上一篇:如何“安放”课间十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