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师生吃火锅迎新年 “校长牌”拉面暖人心

中学动态 西安新闻网 2024-02-06 10:02:34
[摘要]记者了解到,放寒假前夕,为舒缓高三学生的学习压力,营造劳逸结合的学习氛围,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准备了一场“红红火火迎新年”的火锅行动,让同学们深感温暖。

  红红火火迎新年,暖暖火锅吃起来。记者了解到,放寒假前夕,为舒缓高三学生的学习压力,营造劳逸结合的学习氛围,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准备了一场“红红火火迎新年”的火锅行动,让同学们深感温暖。

  现场,同学们围坐一桌,暂时放下学业的负担,将心里的压力随着火锅蒸腾的水汽一起消散,校领导们与大家齐聚一堂,为同学们带来“校长牌”拉面、“书记牌”扯面、“物业版”呼麦,与同学们一起大快朵颐,一起放声高歌,一起载歌载舞。

  “生活即教育,一顿火锅不仅仅品尝到了食物的美味,更体验到了学校的关怀,教育不局限于课堂知识,人文教育的意义或许不在眼前,而在长远。”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校长窦森说,相信高三的学子们新的一年一定可以红红火火,圆梦2024。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师生欢庆 共话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