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师生欢庆 共话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

中学动态 西安新闻网 2024-02-06 10:01:45
[摘要]日前,西航一中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欢聚在学校明德礼堂,通过2024年迎新春教工文艺汇演的形式,一起回首2023年教育集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描绘2024年教育集团发展的新愿景,现场处处充满温情与欢乐。

  共庆学校跃升、共享成长快乐、共话集团发展……日前,西航一中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欢聚在学校明德礼堂,通过2024年迎新春教工文艺汇演的形式,一起回首2023年教育集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描绘2024年教育集团发展的新愿景,现场处处充满温情与欢乐。

  一段满载2023年师生精彩剪影的短视频拉开汇演的帷幕。“在孜孜以求,拼搏奋斗中,我们晋升省级示范高中,实现了西航一中几代人的梦想;开辟永庆校区,成立教育集团;践行质量立校,收获全面成长。一年来,我们在学校工作各方面获得区级以上表彰、奖励、奖牌,创建荣誉40余项,255人次获奖……”校长刘筱蓬带领大家一起盘点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点滴。

  随后,老师们载歌载舞,通过精彩的节目展现出多才多艺、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好运来》《如愿》《相亲相爱》表达了美好祝福,《春之歌》《我敬祖国三杯酒》《舞动未来》《航龙腾飞》舞动着激情活力,《航小同,和你们一样》唱出了师生挚情,《岁月如歌 再铸华章》吟诵出卓越发展的自豪与荣耀。最值得一提的是走秀《故梦织光 动心远航》,影像和服装辉映,生动演绎了学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

  现场,学校还对在期末综合测评中表现突出的25个备课组、4个年级组,在文艺汇演中获得一等奖的3个工会组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展示了学校2023年所取得的46项省、市、区级荣誉及255人次的教师获奖。一项项珍贵的荣誉,一块块厚重的奖牌,是一中人潜心教育、携手奋进的不竭动力。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西航一中教育集团所有老师辛苦努力获得的,这次汇演被老师们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深深感染,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斗,为未央首善教育贡献更大力量。”未央区教育局局长李建新说。

  刘筱蓬说:“希望新的一年,热爱生活而不辞辛苦的每位教工不囿于自我,不流于形式,拥有仰望苍穹的眼界,洞见不一样的风景。愿不断追风的少年,长歌浩荡。能在自习桌前安静自守,能在高光时刻闪亮自我,致知力行,向阳而生。愿西航一中教育集团在教育的变局中,用坚定的信心、持久的努力,稳健走在希望的田野上,成为未央教育的颜值和担当。”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相聚博物馆 绘龙迎龙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