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聪明的猩猩丨高新四小 2年级李峻轩

华商作文 2023-11-22 15:01:08
[摘要]今天是“国际猩猩关爱周”,妈妈给我报名了童学会的专题活动。一大早,我们就来到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今天是“国际猩猩关爱周”,妈妈给我报名了童学会的专题活动。一大早,我们就来到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太阳灿烂,温度适宜,是一个适合户外活动的好日子。

在灵长馆门口,工作人员迎接了我们,大家在“国际猩猩关爱周”活动主题画前签名,合影留念。

明星饲养员张班长带领我们进入展馆,介绍了猩猩“多多”一家。多多是一只男猩猩,妻子是珍妮,还有它的妈妈和妹妹。猩猩很活泼,爬高上低,吃东西,跳舞。我们挤在玻璃前一边听张班长讲解,一边仔细观察它们。突然一声巨响,我被吓了一跳,原来是多多在猛地拍玻璃,它的脾气可真火爆呀!

接着我们见到了从长春来借住的乔乔。它是一只勤劳的女猩猩,喜欢用抹布到处擦。乔乔特别聪明,睡觉会拿着它的铺盖卷,一半躺着一半盖着,这和我们在学校午休时盖小被子一模一样。

张班长带我们坐下来,前面的长条桌上摆放着一些瓶子,棍子,支架,玩具,还有很多蔬菜,水果,干果,维生素等,都是给黑猩猩的食物,伙食真好。今天我学到了一个新词“丰容”,张班长主要给我们讲了食物丰容。我们自己动手,把瓜子,红枣,葡萄干等装进瓶子,套在瓶子上,放上架子。这几个装有食物的架子,被放进博士猴一家的房间里。博士猴跑下来,用爪子拨拉着瓶子,吃的从小洞里掉下来,博士猴抓起来吃进嘴里,吃的很开心。

童学会的活动结束了,我和爸爸妈妈还一起去坐投食车,用生肉投喂了老虎,和狮子。

我很喜欢今天的活动,希望以后能经常和童学会边玩边学边长大。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和猩猩有个约会|王健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