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和猩猩有个约会|王健博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3-11-21 14:36:32
[摘要]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会很奇怪,怎么和猩猩约会呢,那就听我来细细诉说吧。

7374d70af865a2113510e5ca1a40a13.jpg

  周三的晚上,妈妈跟我说给我报名了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的周末活动,去秦岭野生动物园和猩猩面对面接触,我好兴奋啊,好久都没去动物园了,心里很是期待,很想去了解下猩猩的生活习惯,跟猩猩来个亲密接触。周六一大早,我就起床催妈妈赶紧走,不想活动迟到,想早点去我日思夜想的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跟小记者们集合后,老师们首先带我们来到了猩猩馆,在猩猩馆门口,有一个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国际猩猩关爱周,所以我们要做一期关爱猩猩的活动,我们在这里举行了简单的活动仪式,老师让我们在海报上写

98f012aaf75e59e5c1056a398a3c618.jpg

  一些想对猩猩说的话,告诉我们一些关于猩猩的生活习性和注意事项,接着猩猩管理员张老师带领我们去参观猩猩馆,给我们讲解猩猩的趣闻乐事,我才发现,原来猩猩还有这么多喜闻乐见,这么的有趣,首先我们见到了猩猩珍妮,他是多多的新娘子,张老师给我们讲解他和新郎多多之间的趣事,我感觉太好玩了,原来猩猩也会和人一样谈恋爱结婚啊,让我了解到了不一样的动物生活,我们听着张老师讲猩猩的生活趣事,欣赏着他吃东西的优雅,珍妮真的是个漂亮的新娘子啊,我期待着她有一天生一个可爱的猩猩宝宝。珍妮不停的给我们表演自己拿手绝活,一会儿吃东西,一会儿拿着浴巾和澡盆子玩,一会儿爬高,一会儿又表演跳舞,太可爱了。

340c419d634d12083c22adf5b21b523.jpg

  接着我们又到了多多的领地来参观,多多跑来跑去的表演了不少绝活,一会儿跑到玻璃窗前跟小朋友做鬼脸,一会儿又暴脾气的来拍玻璃,吓了大家一大跳,这可真是个火爆的新郎官啊,张老师说他和珍妮是秦渝结合,他的新娘子也是个火爆的辣妹子,哈哈,太好玩了。

  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多多的妈妈和猩猩妹妹的房屋,他们一家人很友爱,猩猩住在有地暖的房子里,吃的餐都是精心准备的营养丰富的水果餐,还有各种杂粮、牛奶蔬菜,丰富极了。小记者们有人开玩笑的说:”感觉猩猩比我们吃的都好,很是羡慕。”

  紧接着张老师带我们到游戏活动区域,现场进行了各种有趣的问题抢答,还给我们发了有动物园标志的纪念品呢,大家都非常的喜欢。

c746fe12d9d18e4ce1deb1961b2ee40.jpg

  这次的小记者活动太有意义了,让我再一次又了解了动物园里,不一样的动物生活习性,同时也对于猩猩这个群体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尾声敌对老师还带我们看了其他动物,了解了其他动物的特点。

  在我意犹未尽的浏览中,本次的动物园活动结束了,还没有离开动物园,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小记者活动,能再次相约动物园。

  (童学会小记者——王健博)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小记者 动物园 猩猩

上一篇:梦想丨莲湖区郝家巷小学四年级安柏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