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隆重举办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教育时讯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2023-09-22 12:46:50
[摘要]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9月20日19时30分,学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了以“相遇创新 逐梦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师生欢聚一堂,气氛火爆,青春与热情撞了满怀。

  为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9月20日19时30分,学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了以“相遇创新 逐梦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师生欢聚一堂,气氛火爆,青春与热情撞了满怀。校长崔海潮、副校长拓欣、党委副书记白雪,校长助理侯延丽、桑伍福出席晚会。晚会通过丝路直播网同步直播,万余名师生和家长线上线下同步观看,共同见证新同学们即将开启的人生新征程。

\
\

  晚会现场

  开场歌舞《你要跳舞吗》青春洋溢、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的光芒与激情在此刻绽放,迎新晚会也随之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分为“青春筑梦正当时”“强国有我跟党走”两个篇章,歌声悦耳动听、悠扬感人,舞蹈大气磅礴、绝美震撼,情景剧贴近校园、情感充沛,节目既精彩纷呈、又饱含教育意义,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歌舞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舞蹈《This is me》拉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歌曲串烧《青春就这 young》展现了学校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多彩社团》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各类学生社团活动,传统的汉服、铿锵的武术遇上二次元的动漫开启跨界联动,焕发新力量;情景剧《何为青春、青春何为》重温红色记忆,致敬五四精神,彰显有为青年风采;舞蹈《唐宫夜宴》用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姿,将大唐盛世的传统文化形象完美地呈现在舞台上,让观众在欣赏“鬓云欲度香腮雪,衣香袂影是盛唐”的别样丰腴身韵审美风姿的同时,感受中华厚重的历史和文化。

\

  开场歌舞《你要跳舞吗》

\

  舞蹈《This is me》

\

  歌曲串烧《青春就这 young》

\

  社团表演《多彩社团》

\

  情景剧《何为青春、青春何为》

\

  舞蹈《唐宫夜宴》

  看热血青年点燃青春之火,说唱《党旗下的青春》开启了晚会“强国有我跟党走”篇章。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欢快而热烈,在喜庆的氛围中传达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国家一级演员任美玉以传承红色基因、传唱红色经典为情怀,倾情献唱秦腔现代戏《红灯记》李铁梅唱段和眉户现代戏《梁秋燕》选段,让广大师生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建设国家任重道远;街舞《Burning youth》跟随当下流行的音乐舞动起来,动情演绎着青春的美好;辅导员们带来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辅导员》表达了为学校及学生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的铮铮誓言。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

  说唱《党旗下的青春》

\

  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

\

  秦腔现代戏《红灯记》、眉户现代戏《梁秋燕》

\

  街舞《Burning youth》

\

  朗诵《我是一名辅导员》

\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

  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22级在校生辅导员,2023级新生辅导员及2022在校生、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通讯员    王晶  武宝宁 )

\

  晚会合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奖项+N!西安欧亚学院文传师生在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中摘得多项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