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一站式”服务大厅成长安大学“颜值”担当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4-13 11:05:11
[摘要]近日,长安大学召开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南门礼仪轴局部景观提升和西区绿化等三个项目竣工验收会。

近日,长安大学召开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南门礼仪轴局部景观提升和西区绿化等三个项目竣工验收会。

  历时九个月,备受关注的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揭开了神秘面纱。师生服务大厅的建成将实现学校师生“一站式”便捷综合服务,对传承学校历史文化、丰富学校建筑风格、提升校园活力和环境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一站式”服务大厅 长安大学颜值新担当_fororder_图片7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   供图   长安大学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位于渭水校区的校园核心区域,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二层,建筑外形柔和,整体呈弧状,与图书馆裙楼交相呼应。大厅设有26个工位,负责统筹学校的多个职能部门,开展网上预约服务、业务集中办理,方便师生办理业务,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轻松、便捷的一站式业务办理平台。

  据悉,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南门礼仪轴局部景观提升和西区绿化三个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受到长安大学党委的高度重视。长安大学党委领导多次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工程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开工以来,经过长安大学相关部门和三个项目所有参建者的共同努力,长安大学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工期紧张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坚持质量为本,抢抓工期,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展现了所有参建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工匠精神。

  下一步,长安大学将切实做好整改和保修服务工作,将该项目打造为智慧现代、底蕴浓厚、师生认可的精品工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供稿 长安大学 编辑 赵浚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服务大厅

上一篇: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