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捷报】欧亚,八连冠!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3-29 11:32:30
[摘要]2021年3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西安欧亚学院凭借高质量办学连续第8年位列“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2021年3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西安欧亚学院凭借高质量办学连续第8年位列“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

(图一)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财经类民办大学排名(部分)

  # 关于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是每年全国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和学科专业的重要参考。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组成,涵盖中国高校五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建校26年来,西安欧亚学院在不断变化的环境里,视质量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在国际化办学、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高质量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赢得学生、员工、企业、同行和政府等利益相关者的高度认可,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20年,西安欧亚学院获得多项国内外媒体品牌奖项,社会对欧亚商科教育、国际化课程体验、全球背景师资、国际化学生活动设计及国际化学习环境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英国《CV》杂志·中国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卓越奖

  腾讯教育·2020年度实力标杆民办高校

  新华网·2020年度国际化办学示范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020年度院校品牌影响力奖

  凤凰卫视·凤凰教育·2020-2021年度高校国际化领导品牌奖

\

  (图二)凤凰卫视·凤凰教育华人教育家大会“高校国际化领导品牌”

  欧亚以国际化发展规划引领,持续推进国际教育在地化行动,全球“硬核”竞争力不断增强。学校获批为ACCA白银级教育机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会员,艾德艺术设计学院相继加入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国际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联盟(DESIS),旅游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教育质量认证。

  同时,欧亚师生在国际活动和国内外竞赛上频频发声,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参与全球可持续发展。2020年,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跨学科合作项目——“光与影——数字世界中的文化人工制品”作品亮相2020第二届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受到央视新闻的关注与报道;信息工程学院11名师生参加了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远程国际挑战赛,获得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国家冠军和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国际前三,拓展了在国际IT产业前沿技术领域的探索学习;商科专业学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等竞赛中频频取得优异成绩。

\

(图三)学生在全国商科学科竞赛中获奖

  欧亚持续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帮助学生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越来越多的海外高校毕业生加盟欧亚教师团队,他们与国际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共同完成线上线下的专业课程设计与讲授,让同学们不出国门也能接受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同时辅以模拟联合国大会、在线国际论坛、与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跨文化交流等活动,丰富同学们思考问题的视角,建立起更广泛的国际思维。

  另外,欧亚以学生终身职业发展为导向,构建起“一纵三横”的职业发展体系,通过与行业、企业的密切融合,搭建TOP企业深度合作生态圈,学生广泛参与真实项目教学实践活动和高质量实习活动,实现职业生涯多元化发展。目前,学校深度合作企业达500余家,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升入国际知名大学深造或进入全球化企业工作。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

上一篇:高质量引领新媒体专业群提质培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