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公园大讲堂”开讲了

中学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5-24 09:42:26
[摘要]近日,以“植物科普+自然笔记”为主题的公园大讲堂在宝鸡炎帝园花卉生产基地开讲,来自新建路中学的50多名学生通过技术人员讲解园林花卉知识、记自然笔记等,实地探索园林植物蕴含的丰富知识。

\

公园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讲解植物知识

  近日,以“植物科普+自然笔记”为主题的公园大讲堂在宝鸡炎帝园花卉生产基地开讲,来自新建路中学的50多名学生通过技术人员讲解园林花卉知识、记自然笔记等,实地探索园林植物蕴含的丰富知识。

  “公园大讲堂”是宝鸡炎帝园探索建立城市公园“共建共享共治”新格局,开展互动游园的品牌项目之一。在大讲堂上,公园技术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了薰衣草、半枝莲等10多个品种时令花卉的特征、生长环境及养护要点,还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植物科普小知识,带领大家仔细观察不同品种花卉的叶型、花色、植株特点,让同学们了解植物、亲近自然。

  宝鸡炎帝园作为一个以人文景观为主的综合性公园,将持续发挥科普宣教功能,开展植物科普、园艺插花、标本制作、炎帝文化展示、生活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大讲堂,让游园参与性更强、体验感更佳,让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足。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64人获奖,一等奖8人!铁一滨河2022年全国五大学科奥赛省赛频传佳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