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2023(陕西)国际教育交流展4月8日举办

教育时讯 西安晚报 2023-03-28 10:06:06
[摘要]4月8日,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与新东方西安学校(国际教育部)共同举办主题为“世界在这里·留学正出发”的“2023(陕西)国际教育交流展”将在爵乐府大酒店举办。

\

  究竟各国际班/国际学校录取方向、要求、课程体系有着怎样的区别和优势?今年的招生政策如何?收费标准咋样?各学校入学考试都考啥,如何科学备考?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高效全面地了解各国际班/学校,“一站式”了解升学政策及资讯,4月8日,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与新东方西安学校(国际教育部)共同举办主题为“世界在这里·留学正出发”的“2023(陕西)国际教育交流展”将在爵乐府大酒店举办。

  作为西安权威、前沿、极具价值的国际教育展会,本次将邀请国际教育资深人士现场解析中考后多途径升学路径,分享国际教育择校经验。同时,拟邀请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国际班、西安铁一中国际班、陕西师大附中国际部、西安交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陕西省西安中学国际部、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学校、西安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西安南开启迪双语中心、西安博爱学校国际部、西安博迪学校国际部、西安第89中学国际班、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西安汉诺威国际学校、西安曲江德闳学校、西安博雅国际教育学院(排名不分先后)等多所知名学校校长及招生官亲临现场,“一对一”为大家介绍各学校最新招生政策、展示各学校特色亮点、校园生活、优秀学子风采,为大家支招各学校备考技巧,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国际学校。

  本次展会对学生及家长均免费。当日到场学生及家长,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签到礼,到场的前100名学生和家长将获赠《中考多途径升学指南》《国际班/学校优秀学员经验谈》《西安初升高国际教育50问》书籍。有意愿参与的家长可扫右侧二维码预约登记,届时,凭借预约信息前往现场面对面与意向学校深度沟通交流。

  温馨提示

  展会时间:2023年4月8日8:00-12:00

  展会地点:南二环音乐学院北门爵乐府大酒店5F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迈开国际教育“第一步” 你准备好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