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最快乐的时光丨青年路小学三年级于子越

华商作文 2023-02-08 14:52:58
[摘要]

今天,作为童学会小记者的一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加了泾河非遗文化艺术节。在这里,我看到了雄狮争霸,变脸喷火,铁花盛宴。令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打铁花!

我不知道打铁花是什么,只是听大家说,打铁花很好看。后来才听带队老师说,打铁花是用熔炉化铁汁,表演者轮番用花棒击打千余度高温的铁汁,形成几十米高的铁花。今天,在这里,5口大锅齐上阵,锅中是1600度的铁水,冒出火花。

天黑下来,几架无人机飞在半空中,而锅中的火苗在夜色中舞蹈。

一位老师傅,打开第一口锅,拿了一根又粗又长的铁勺;另一个老师傅拿了一把铁铲。第一个老师傅从锅中扬起一勺铁水,另一个老师傅一铁铲拍过去,那扬起的铁水顿时炸开,化为无数流星在夜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然后带出金色拖尾重重砸在地上,闪出绚丽夺目的金色火花。我站在那么远的地方,但是却好像能感受到它们的热度。它热如大阳,它是火,它点燃了我的心,点燃了我成长的足迹,点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它如同一束光、一盏灯,伴我同行!

那一刻,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在那时感受到了人生的乐趣。是的,人生,就像这火花一样,永不熄灭……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难忘的非遗文化艺术节丨秦川小学三年级惠靖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