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示范高职联盟分类考试工作研讨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职教动态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02-07 13:10:16
[摘要]2月2日上午,2023年陕西省示范高职联盟分类考试工作研讨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月2日上午,2023年陕西省示范高职联盟分类考试工作研讨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校长张敏华、副校长侯晓方,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靳华锋、党委副书记王录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国海,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得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社,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平江、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永军,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平,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辉,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晶,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旭,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娄广信,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梁小鹏,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以及来自省内16所示范高职单独考试招生联盟院校的招生及教务部门负责同志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侯晓方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校长张敏华讲话

image.png

副校长侯晓方主持

  张敏华校长代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向参加会议的兄弟院校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已成为我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考试招生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科学谋划、通力协作、相互支持、合作共赢,为我省的招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招生就业处处长史小英传达了陕西省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介绍了2023年联盟考试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时间安排。教务处处长龚小涛介绍了2023年联盟考试的文化素质测试有关事宜。

image.png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小英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和考试时间安排

image.png

教务处处长龚小涛介绍文化素质测试有关事宜

  随后,与会院校代表就2023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意见进行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确保我省2023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天津施行职业技能培训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