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 | 邹语芹 浐灞四小四年级一班

华商作文 2022-11-30 11:05:17
[摘要]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里,人们最喜欢用它来解暑,它的外形圆圆的,在一条条深绿色的花纹上有一个小辫子,好似一个扎着朝天辫的胖姑娘穿着绿色条纹的裙子。用手摸上去光滑无比,我忍不住拍了拍它,发出咚咚的响声,听到这一声响,我知道它已经成熟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切开,只听“咔嚓”一声裂开了,顿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里面露出了鲜红色的果肉,还点缀着熙熙攘攘的瓜籽,看到这一目,让我口水垂涎三尺。我立马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瓜瓤甜甜的好比蜂蜜一样、凉凉的让我清凉一夏,真是夏季解围的好伙伴。我很喜欢吃,偶尔还会拿一个大勺子铲着吃,但妈妈总说:“虽然味道好吃,但是不能只管贪图口腹之欲了,这果肉里面的含糖量很高的,吃多了容易发胖。”

  人们一般只吃它里面的红色果肉,但却不知包裹着它那白色的果肉也是能吃的,而且用处还非常多,它可以做糖果和美味的菜肴,还可以入药呢!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婚礼现场 | 何依灿 西安浐灞第三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