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牙医小卫士 | 张雨桐

华商作文 作者:余燕则 2022-11-11 11:15:01
[摘要]

  星期六早上,阴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口腔诊所,和其他小记者一起来学习保护牙齿的知识。

  首先,老师的给我们讲解了牙齿的作用是咀嚼食物。然后老师给我们讲了牙齿最大的动物大象和牙齿最多的动物蜗牛,大象的牙齿很大,足足有350厘米长,蜗牛个子小小的,它的牙齿竟然有28000多个,也太神奇了。最后老师还讲了如何正确护牙和刷牙,护牙是早晚都要刷牙,饭后要漱口。少吃甜食,喝了碳酸饮料不能立即刷牙等。刷牙的时候要刷三分钟,不能使劲刷牙会伤害牙龈健康,牙膏要在嘴里漱口30秒以上。

  学习完了知识,老师还带我们去实际操作间体验了如何给人们看牙,我和一个大哥哥相互看牙,看到了没有正确爱护牙齿,会出现虫牙,是一个小黑点,如果正在换牙,牙齿就会晃动。我就有三颗虫牙,但我不怕,因为我正在换牙,从现在起我好好爱护自己的牙齿,每天用正确的方法刷牙,做一名合格的牙齿小卫士。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一次牙医官体验 | 张雨桐 下一篇:“美美”生活体验营半日游活动 | 王广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