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美美”生活体验营半日游活动 | 王广茹

华商作文 作者:王广茹 2022-11-11 11:18:57
[摘要]

  周日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出发去参加我们童学会的活动,在国美电器商场,商场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

  活动有四个环节,收纳整理,怎么使用家用电器,烘焙小饼干,发放伴手礼。

  第一个环节,老师提问,哪个小朋友是自己整理书包的,我当时一阵窃喜,马上举手!因为我就是自己整理书包的,而且很多时候,是我提醒妈妈不要忘记带钥匙,出门的时候包里都要装什么东西,怎么装。通过老师的讲解,让我们知道了收纳整理的重要性,因为整齐的环境会让我们心情很好,更会让我们的生活变的很方便,回家后我要用老师发的文件袋整理自己每门功课的练习册。

  第二个环节,是老师教我们如何使用家用电器,怎么样把空调的温度调低,在家里面使用电器要注意用电安全。

  第三个环节,也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自己制作小饼干,把小饼干做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当老师从烘焙机里端出来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出了我做的小熊样子的饼干,因为是自己动手做的,特别好吃!

  第四个环节,是发放伴手礼。是一本精美的记事本,以后出门就带上,可以把自己看见的想到的写下来。

  活动结束后,我告诉妈妈今晚家里包饺子,我也要一起包,因为自己动手做的更好吃!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牙医小卫士 下一篇:难忘的牙科体验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