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甘肃华亭: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教育时讯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尹晓军 2022-09-27 09:37:06
[摘要]近日,甘肃省华亭市庞磨小学利用下午的综合实践课,带领师生在劳动实践基地体验玉米采摘活动,感受劳动之美,体验丰收之乐。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近日,甘肃省华亭市庞磨小学利用下午的综合实践课,带领师生在劳动实践基地体验玉米采摘活动,感受劳动之美,体验丰收之乐。

  近年来,华亭市结合“双减”政策,将劳动教育纳入教育教学计划,专门开辟校园农场和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用实践感悟生活,用劳动促进成长,切实把劳动教育打造成落实“五育”的重要支撑。

华亭: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1).JPG

  学生展示丰收的果实。张文宇 摄

华亭: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2).JPG

  学生展示丰收的果实。张文宇 摄

华亭: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3).JPG

  学生开心地掰玉米。张文宇 摄

  作者:尹晓军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动实践

上一篇:高校毕业生到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可申请学费补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