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译教师赵铮带领的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9-06 10:15:01
[摘要]陕西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高级翻译学院老师赵铮带领申报的“中华优秀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陕西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西安翻译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老师赵铮带领申报的“中华优秀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本次全省共有106个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其中民办高校入选5个(哲学社科类仅2个)。西安翻译学院赵铮老师领衔的团队此次成功入选哲学社科类青年创新团队,是西安翻译学院自2019年以来的第二次入选,标志着西安翻译学院省级团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里程碑式发展,显示出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采取的“持续性积极培育政策”取得了初步成效,也体现了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热情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赵铮老师带领的团队表示将会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仔细研读省教育厅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相关管理与考核办法,认真规划和开展团队建设后续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激励,不断积蓄力量,争取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

\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上一篇:惊艳!!!西译商业街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