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六所幼儿园拟被认定西安市一级幼儿园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王燕 2022-08-17 09:19:29
[摘要]​西安市教育局日前对2022年上半年拟认定西安市一级幼儿园园所进行公示。

西安市教育局日前对2022年上半年拟认定西安市一级幼儿园园所进行公示。

  此前,市教育局组织学前教育、市场监管、卫生健康三部门专家对拟创建市一级园的6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评估验收。根据评估结果,将拟认定西安市一级幼儿园的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西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三处反映(电子邮箱:jijiaosanchu@163.com;联系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三处;邮政编码:710018)。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有关证据等,不接受匿名反映。

  这6所拟认定西安市一级幼儿园的园所分别是,新城区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雁塔区爱普儿幼儿园、高陵区张卜中心幼儿园、蓝田县孟村镇中心幼儿园、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乐明雅保利金香槟幼儿园、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上一篇:深阅读·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措并举 牵线搭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