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工业研学第三站-隆基绿能 | 王思颔

华商作文 作者:王思颔 2022-08-10 14:11:27
[摘要]

  今天,我们来到了工业研学第三站-隆基绿能,开始一场学习之旅。

  我们先来到公司的展厅。在这里,我看到了现代能源开采带来的 污染,然后又从动画上看到了正在变黑的地球,让我非常心痛。人类对地球的污染,正开始呈现。

  然后,我们参观了绿能技术简介。我知道了绿能主要是风能、水能、太阳能。我还看到了许多绿能仪器,看得我眼花缭乱,恨不得要把每一个机器拆了看。

  最后,我们开始搭建。我搭的是飞机,到穿电线时,却怎么也穿不进去。无奈时间到了,我只好把积木带回家去,计划回家了搭建。可惜,回家也未独立拼好。

  今天的研学活动,过的很充实,我了解到了许多绿色能源,玩的也非常开心。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学活动 | 任衍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