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学活动 | 任衍瑞

华商作文 作者:任衍瑞 2022-08-10 13:40:48
[摘要]

  8月6号我参加了华商网童学会组织的泾河暑假工业研学游第三站—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学活动。当天早上准时来到了活动的地点的餐厅集合、签到,还领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老师给小记者们说了本次活动的安排之后,大家就跟着老师进入了凉爽的展馆。

  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在屋顶上会喷水的太阳模型,展厅里主要是介绍新能源的好处,还有就是化石能源的缺点,会造成全球变暖、冰雪融化、海平面升高,是不可再生资源。还详细的说明了各种发电方法。

  然后进入了第2个部分,介绍了光伏发电的原材料——硅的制作过程,光伏发电的历史和光伏发电的设备。老师还给我们说公司的停车场车棚也是利用光伏发电,输送到充电桩能给汽车充电。最后进入到了手工环节,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做着各自的作品,我做的是一个台灯,虽然框架坏了,但还可以亮。

  这次活动参观的展馆装修非常科幻,还有就是讲解员老师讲得非常棒,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本次活动穿的 polo衫,也非常舒服。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