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华商作文 作者:席嘉威 2022-08-10 11:27:10
[摘要]

  2022年8月5日上午,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来到了西咸消防站进行了参观,非常精彩的活动让小记者们流连忘返。

  参观开始了,消防员叔叔带着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消防车,我们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消防设备接触呢,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他们的宿舍,看到了消防员叔叔们的被子叠的方方正正,我们回去也要向他们学习。接着,我们了解了他们每天训练的内容,体验到了消防员叔叔们的辛苦。消防员叔叔们把我们带到了自然灾害模拟房间,然后消防员叔叔告诉我们不同地震等级,开始模拟让我们体验。最后,消防员叔叔将我们带到了消防演练室,他们给我们展示了电动车起火,然后用旁边的水枪和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给我们展示了消防技能。

  这次参观,小记者们不止学到了消防知识,还学会了在危急时刻如何去自救,更了解到了消防员们舍己救人奉献自己,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研学之旅—-小小“蓝”朋友消防安全|唐尚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