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式投档

教育时讯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22-08-09 13:59:12
[摘要]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进行。8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已正式投档。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进行。8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已正式投档。

  据悉,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考生电子档案只有一次投出机会。正式投档时,先将所有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按照位次由高到低排列,然后依据位次由高到低检索每个考生所报A、B、C、D、E、F、G、H八个院校志愿,当检索到某一高校尚未满额,该考生电子档案即投向这一高校,不再检索后续志愿。当检索完本批次最低位次考生的志愿后,正式投档全部结束。正式投档未投出或正式投档后被高校退档的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录取。(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

上一篇:村里组建了一支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