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隆基太阳能之旅 | 李佳泽

华商作文 2022-08-08 10:46:04
[摘要]8月3日,我跟随小记者来到隆基绿能,让我带大家看看这里有什么知识吧!

8月3日,我跟随小记者来到隆基绿能,让我带大家看看这里有什么知识吧!

0.jpg

我们来到了科普馆,刚进来感觉跨入了新世界的大门,慢慢的科技感。刚进去就有水幕秀,真是壮观啊!只见讲解员说:“发电主要分为核能、水能、风能、火能、太阳能,其中可清洁的有风能、水能和太阳能,其他都是不可清净的。而他们绿能指的是就是可清洁的。”

03.jpg

太阳能指的是一种半导体,它用来发电的是太阳能板。他是长方形的,上面有许多格子,还都是蓝色的。可之前为了节省经费,太阳能板都是圆的,发电效果也不是很理想。最后经过修正,改成了长方形,发电效果也很理想。全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电站是青海省西宁市光伏发电。太阳能是所是发电中最环保,最省经费的。全球每年太阳能供的电量是23000太瓦,所以他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

02.jpg

光阴如梭,我们听着老师的讲解到了科普馆的终点,我们在这拼了可移动的玩具,我心想:这好难啊,我有可能拼不成,但在我一步一个脚印细致的拼凑中,终于拼成了。

01.jpg

隆基之旅真是开心,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防知识我知道 | 陈雨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